top of page

加警方在三河市缴获假钞印刷机械


经过长期的跟踪调查,本周五,与美国密探一起,加拿大皇家骑警在魁北克省三河市(Trois-Rivières)缴获一台可以印制20美元面额钞票的机械。警方同时缴获了大量用于印制假钞的高质量纸张;这些纸张一旦全部被印刷成假钞,总面值将高达两亿美元。这些纸张都是高级水印纸,从海外走私所得。被收缴的机械是一台高质量胶印机,几年前,警方就盯上这台设备了。加拿大皇家骑警要将这台设备押运到渥太华,然后销毁。

这次行动是2012年5月在三河市破获一个假钞后期处理实验室的后续行动。当时,警察就收缴了数以百万美元面额的假钞和电脑。据警方透露,这些参与制造假钞的人来自犯罪网络,这个网络已经制造了大量的假钞。仅2013年,加拿大境内35%的20美元假钞就酒来自这个网络。在2012年的行动中,有四个人被逮捕,其中三个人被控有罪;其中,44岁的三河市居民François Bourassa将在下周一出庭受审。最近一段时间,皇家骑警将可能展开进一步的拒捕行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