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节日期间,给女性朋友送什么礼物?


Blush

很快就到圣诞和新年了,正在大家为这两个最大的国际性节日精心准备的时候,Glossybox调查公司对来自六个国家的女性作了一次调研。调研的主题是她们对节日礼物的偏好。调研的结论没有任何悬念:女性,因为“爱美成瘾”,当然对美容化妆类产品最为偏爱,受访女性中又近三分之二(63%)回答说,希望能够在圣诞树下面找到美容化妆用品。

在所有接受采访的人群中,英国人最为偏爱美容化妆品,又近八成(77%)的女性希望能够在圣诞节受到这类礼物;挪威女性对美容化妆品的偏爱比例也很高,为71%;令人略为有些意外的是,来自美容化妆品之乡——法国的女性,她们对美容化妆品的渴望相对较低,有58%的法国女性说由此盼望。

除了 美容用品和化妆品之外,珠宝首饰也是女性喜欢的礼物。有44%的法国女性和45%的瑞典女性回答说希望能够在圣诞树下发现珠宝首饰。

美容化妆品、香水、珠宝,不论哪一样,女性都希望收到的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东西,有这类希望的女性中,占前三位的分别来自法国(76.7%),英国(77%)和美国(59.9%)。

这次调研是Glossybox公司通过发送网络传单(Newsletter)的方式发出问卷来实施的,有八千多人志愿参加了这次调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