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加油站拒绝暴利,同行不满,社区民众游行支持


150117_wm4ca_manif-lascension_sn635.jpg

上周六,在Lac-Saint-Jean地区的Ascension-de-Notre-Seigneur小镇,有四十多名市民部位寒冷的天气,走出家门游行示威,支持当地Sonerco加油站业主。

这位老板名叫Régis Laforge,因为出售的油价满足自己的预期利润率,不愿意将价格涨到与同行一样的水平。他说:“我觉得,没升油挣六分钱就足够了,这样就足够我生存下去了。”

他还补充说:“不硬改拿卖油的收入来支付这个生意中所有的费用,这里有好几种生钱的项目,我们出售的所有物品都会有一部分利润来支付这些费用。”

如果说,他的决定讨好了一部分客人,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乐观其成。这位老板曾经接到一次电话,另外一位加油站业主要求他涨价。

尽管如此,Régis Laforge还是坚持不改变原定的油品利润率。不论市场如何变动。

他认为,这并不是在打价格战,只是为了给来加油的客人们节约几块钱而已。而来这里加油的这些乡亲,也通过实际行动来支持这位加油站业主,示威游行之外,还为Régis Laforge专门创建了一个脸书(Facebook)页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