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少女被严重伤害,警察说不值当立案


一位家住大蒙特利尔地区北部Terrebonne小镇的女孩子被他人打成重伤,而警察却拒绝为这件事情立案。行凶者没有被抓起来,而这位女孩子将来的日子可能不得不一直忍受这次袭击所留下来的后遗症。

受害人Véronique Tremblay说:“那个人从车上下来,超我的脸上就是一拳,将我打倒在地,返回汽车,冲我高喊‘哈哈,你算猜对了’,然后离去。”

因为受到重创和惊吓,小女孩一直没能恢复平静。回到家之后,女孩的妈妈立刻报警。

这位名叫Johanne Giroux的妈妈说:“警察说,只要有警车能腾出时间来,他们立刻会派过来,他们人手不足。”

过了三个小时,警察才过来。他们检查了一下受害的女孩,觉得状况没什么大不了,觉得他们没有必要跟着去医院。

后来,医生经过诊断发现,女孩的头骨收了很严重的外伤,医生对这母女俩说:“从现在开始,在我们进行治疗期间,千万不能睡觉,如若不然,很可能永远也醒不过来。”

因为受伤的女孩没法描述加害者的特征,警察觉得,都不值当写一个报告,建立一份档案。

女孩的妈妈说:“他们(警察)判断,在那个时刻,填写一份报告简直就是浪费时间,他们不愿意在办公室里工作三个小时,而更喜欢在公路上溜达。”

在袭击事件发生之后,有一两疑似加害者的汽车, 2000年后产的Honda Civic,在社区里来往穿梭。

这两车的驾驶员态度恶劣,受伤女孩的妈妈希望警察来查一查这个人。

这位妈妈说:“这个人遇到停牌根本不停,车辆启动很猛,一直在这一带转悠。”

医生让受伤的女孩强制休息两个星期。受害女孩 Véronique说:“我没有被保护的感觉,好像会随时受到袭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