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冷血移民出价25000加元雇凶杀害妻子和两个亲生闺女


一位来自哥伦比亚的移民在加拿大监狱服刑的时候,向狱友许诺25000加元外加一些珠宝,让狱友出去后杀掉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以便独吞家里的房产,以及二十多万加元的保险金。

为了保护证人及其家庭,加拿大魁北克省本地媒体在报道这件事的时候,特意隐去了那位曾经与这个哥伦比亚裔罪犯一起服刑、向警方揭发这雇凶杀亲预谋的“杀手”的个人信息。媒体只是报道,这位“杀手”是在2013年夏天将整个情况举报给警方。

今年三月底,也就是这个消息被媒体报道的这个星期,Saint-­Jérôme本地法院对这个案件进行了预审调查,初步判定,这个家伙作案的动机就是为了杀掉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之后霸占家产,骗取保险金。

在监狱里面,刚开始的时候,这位哥伦比亚人对狱友说,自己有一个老婆在外面,如果老婆“没有了”,他就可以独吞卖掉自家房产之后的所有果实。

然后,他还对这位狱友说,家里人有保额为二十万加元的人寿保险,如果的到这笔钱,他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国家,与自己与另外一位女人以及儿子一起过日子。

接下来,他向狱友透露了自己老婆的住址,详细描述了老婆和两个女儿的身体特征。

万往后,他还画了自家住宅的地图,同时说明,家里那只名为Daisy的狗很和善,不咬人。

这位哥伦比亚人还对狱友特别指出:“要把这件事情做的不留痕迹,很像一次事故”,如同交通事故或者食物中毒那样。

之后,他还找过其他狱友企图雇做杀手,完成杀妻害女的计划。

但是,这位39岁男人及其周密的杀人计划被人家举报给警察,于是,这个计划当然也就没有了下文,他的妻子和女儿们也赶紧搬家避祸。

几个月之后,这位哥伦比亚人还找过另外三个人,让他们追杀自己的妻女。

现在,这位男子仍然处于被拘押状态,等待继续过堂审案。

另外,即使能够回到自己的祖国哥伦比亚,也有官司等着他。在那里,他涉嫌参若干起敲诈、死亡威胁、制作和传播未成年人色情图片、强奸未成年人等罪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