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要骂人,不然让你吃官司!


记得有一次到一家本地华人修车行,因为有些项目暂时不想做,被那位老板骂:“自己垃圾,把别人也当垃圾……”,本来想讨个公道,可是转念一想,人家做生意也不容易,吃点亏,退一步吧!如果他自己不检讨,总有一天,会有人计较起来,他会付出代价的!

3月29日,一位四十多岁、来自以色列的父亲带着两个儿子到Mont Tremblant滑雪,在排队乘坐缆车上山的时候,一位看上去大约六十多岁、金发碧眼的女性游客也在排队,这位女士开始推搡那位以色列男士,而且出口辱骂:你们这些穆斯林,滚回自己国家去!

等这一家三口登上缆车,那位骂人的女士还不依不饶,自己也进入那个小车厢,继续辱骂人家:“你们这些畜牲!”这还不够,还企图拿滑雪撑杆打这一家以色列人。这时候,一位滑雪场工作人员过来干预,将这位女士请到了另外一个缆车厢里面。

接下来,这位被辱骂攻击的父亲向Mont-Tremblant警察投诉,警方立刻展开调查。如果事实的确如这位父亲所言,那位女士将可能不得不面对一场官司。

Mont-Tremblant警方发言人Éric Cadotte也感到很吃惊:“这种情况的确很少见。我在这里工作已经有11年了,而这样的声音却是第一次进入我的耳朵:在排队等候的时候,会发生教派冲突。”

警察将察看滑雪场监控录像资料,同时要求当天去Mont-Tremblant滑雪的游客提供嫌犯的有关信息:这位女士身高大约1.68米,身穿白色雪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