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性感女贼又添新罪


被称为最性感女贼的魁北克女孩子Stéphanie Beaudoin,去年人赃俱获,在被坐实入室偷盗一户人家罪名的基础上,现在,又要面临另外三个强有力的罪名指控。

本周一,在Victoriaville市法院,Stéphanie Beaudoin面对法庭为自己偷盗价值上万加元的行为进行了辩护。

去年7月3日,这位姑娘多次进入同一栋宅子实施偷盗。被盗去的现金、衣服、其它个人物品都已经被办案人员缴获。

在这起偷盗行为中, Stéphanie Beaudoin在楼外指挥同伙作案,自己并没有亲自动手。

当地检察官Anthony Cotnoir说:“从立案开始,一直到去年12月,侦察工作一直由Thetford Mines本地安全人员实施。因为大部分罪行都是在我们所在的区发生,最后,大家同意,在这里进行审判。”

去年12月, Stéphanie Beaudoin承认了所有被指控114项罪名中的46向罪名。同时,她也成功摆脱其中9项指控;对其它指控的辩护,则暂时被放弃。

在实施偷盗过程中,这位年轻的女性还经常带上两个同伙,他们总共可能偷盗了价值86000加元的钱物。被告的律师Denis Lavigne先生指出,当事人已经对受害者展开赔偿,已经支付了好几千加元。这位律师希望,自己的当事人能够免于牢狱之刑。

今年6月份, Stéphanie Beaudoin将回到法庭继续过堂受审。

新闻回放:

《世界上最性感的女贼》

发布于《魁北克华人网》2014年11月18日

2014年11月17日,被人们称为这个星球上最性感的女贼、21岁的Stéphanie Beaudoin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维克多利亚城(Victoriaville)出庭受审,这位小女孩将面对114项指控。到12月9日,这些指控中至少三十多项罪名可能会着实砸在她的身上。

在法庭上,面对法官David Bouchard,Stéphanie Beaudoin认领了很多项犯罪指控,其中包括今年八月份在Bois-Francs的若干起入室盗窃。

在接受魁北克人媒体(QMI)的短暂采访时,Stéphanie Beaudoin说:“我希望您能够向人们转达我的歉意,我当时处于一种很糟糕的状态。”

但是,那些她曾经犯下的罪行,她是无法回避的。在实施盗窃的时候,她的表现非常镇定,身边还陪伴着一只白色狮子狗,座驾还是一辆镶嵌着粉红色轮毂的白色豪华轿车。

Beaudoin女士曾经在魁北克很多城市实施入室盗窃,这些城市包括:Victoriaville、 Plessisville、Saint-Norbert-d'Arthabaska、Saint-Valère、Saint-Ferdinand 和Sainte-Hélène-de-Chester等。盗窃赃物中包括:珠宝、电器、枪支等。

这位女贼还很注意“团队协作”,在作案时还带着两位年龄分别为13岁和17岁的小帮手。在抓捕她的时候,警方在其住处缴获了撬门工具、手电筒、以及若干支被偷来的枪。

除了盗窃,Stéphanie Beaudoin还将面对非法持有枪支、胡乱保存枪支等罪名。她那辆用来实施犯罪的小轿车已经被没收。

通过访问这位小姑娘的Facebook,我们可以看到她非常可爱,非常性感,衣服也经常更换:有时候穿泳装、有时候还是万圣节装扮,她的照片在美国被很多人分享。

Stéphanie Beaudoin的律师Denis Lavigne指出,在实施犯罪的时候,他的当事人出狱情绪抑郁状态,他说:“这是她第一次上法庭,她是在抑郁症发作期间犯下错误的。”

在下次上庭的时候,这位律师将寻求对其当事人进行精神鉴定的机会。

当前,这位“最性感的女贼”正在攻读护理专业的大专课程。当局对她的行动限制略微有所放松,从原来的24小时禁止外出修订为从晚上21点到早上7点不得外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