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éline Dion和已故老公René Angélil合影义卖


大约32幅Céline Dion和已故老公René Angélil合影将开始义卖,收入的一半将拨入Charles-Bruneau癌症研究基金会。这次活动是在René Angélil生前与肖像摄影师Steeven Chapados所签订的协议基础上进行的,目的是帮助一些患病的儿童治疗和康复。

这些图片分为两大类,一类为限量印刷的二十幅照片,这些照片的尺寸比较小一些,而另外一类为大尺寸的十几幅照片。

在一声明文件中,Steeven Chapados表示,这些作品都是经过René Angélil生前和爱妻Céline Dion授权的。

Charles-Bruneau癌症研究基金会每年为魁北克境内大约2000名患有癌症的孩子提供资助,使这些孩子获得最好的治疗服务。同时,基金会还向儿科疾病研究提供大量的资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