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蒙特利尔八岁女音乐家的创业故事


Zoé St-Arnaud今年(2016)才8岁,家住在蒙特利尔市,最喜欢做的事情是摆弄各种乐器,最了不起的事情是收集被抛弃的各种乐器,亲手制作成各种手工艺品,还居然成功地市场化,赚了钱。现在,这位小女孩正在通过各种媒体推广自己的创意,寻找合作伙伴,如果您有意,倒是可以和这位小神童接触一下,说不定还能做成一番大事业呢。

Zoé的妈妈GabrielleSt-Arnaud说:“三岁的时候,她就开始弹钢琴,四岁的时候,Zoé求我为她买一把电吉他。”

在这位小妹妹的房间里面,乐器比玩具要多很多,其中包括三把吉他,一把电子琴,两把四弦琴,一面小鼓,一把长笛,一面非洲鼓等乐器。

为了赚钱支持自己实现梦想,从去年12月开始, Zoé开始用各种废弃乐器附件制作电子鼓,现在,一整套的电子鼓已经做好了。

在 Zoé的各种创意作品中,还有用乐器零件做成的水果盘和项链。

Zoé很自豪地说:“我很喜欢与妈妈一起做手工,围绕着音乐,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

Zoé的自信心来自今年二月份做成的一桩买卖,她用旧唱片做的盛水果用的艺术碗吸引了四十多个客人来到社区内的Terra环保家具商店。

现在,Zoé还不到上音乐学校的年龄,不过,她对Green Day重金属乐队的视频的着迷程度,要比对动画片Caillou更厉害得多。

Zoé的妈妈说,女儿经常闹着要去音乐会。

在Zoé喜欢的摇滚乐队中,还有Rush, Kiss和Iron Maiden。

除了在社区商店了摆着卖自家做的手工艺品之外,Zoé和妈妈还准备开通网上商店。小女孩的妈妈St-Arnaud女士说:“Zoé做的首饰很精美,用乐器零件做的油画也具有相当强的冲击力。”

在做成了电子鼓之后,Zoé现在希望做一把小提琴,希望好好体验一下在自己的家里如何将所有回收来的乐器零件赋予新的生命……让我们来祝福这位小妹妹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