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长周末第一天,细雨蒙蒙,全家人去哪儿玩?


感恩节长周末的第一天,本来是去赏枫的好日子,可是今天却细雨蒙蒙……好不容易等来一个不用去上班、不用去学校、不用去补习班音乐班武术班,全家人聚在一起,除了猫在家里,难道就没有别的选择吗?

第一个选择:儿童射箭游戏 (Ahuntsic-Cartierville)

今天早上9点到下午4点,在位于Mazureete街1301号的Ministry of Cricket & Other Homeless Sports,全家人可以参与一场大约60分钟的室内充气城堡射箭大战,组织方提供全套的装备和培训,不过您不得不支付一点费用:每人17.40刀加税。

第二个选择:图书馆故事会(Anjou)

每个星期六,只要您有一张社区图书馆的借书卡,您就可以带着孩子去这歌图书馆参加故事会,不过要提前预约注册。这个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组织者是Jean-Corbeil Library, 地点是Goncourt Ave. 7500号。

第四个选择:做感恩节早餐(Pierrefonds)

如果您提前二十四小时预约了这个活动,您可以带着孩子去做感恩节火鸡形状的小蛋糕,主要食材为鸡蛋和熏肉,火鸡尾巴可以用水果沙拉和酸奶搭配出来。这个活动不适免费的,每人要支付9刀的费用,早上10点开始,组织方:Provigo le Marche Pierrefonds;地点:4849 St. Jean Blvd.

第五个选择:参观Stewart Museum

这家小博物馆石油魁北克现代艺术家Jérôme Fortin发起创建的,收藏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作品,这些作品,到处可见16世纪奇幻形状和色彩。博物馆早上10点开,下午5点关,成年人门票10刀,学生8刀,12岁以下的孩子免费。地点:20 ch. du Tour de l'Isle 。

第六个选择:Mother Goose Storytime (St-Henri)

这个活动在我家附近,由James Lyng High School Community Learning Centre组织,地点是5440 Notre Dame St. W.。全家人可以在一起,感受说说唱唱的故事氛围,孩子们应该会很高兴的,不过也需要提前注册。

第七个选择: Minecraft Club (Kirkland)

前面提到的活动,很多都需要提前注册,而该活动不需要注册。那么,到底是什么活动呢?是“我的世界”游戏爱好者的聚会,大家只要带着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和逻辑能力去,其它的都由组织方Kirkland Library提供。活动从上午10点半开始,中午12点结束。

第八个选择:Science Workshop (Lachine)

如果您觉得早上有点紧张,可以下午3点去参加这个活动,不过也需要提前注册地点:Saul-Bellow Library 3100 St. Antoine St. Lachine, QC H8S 4E3

第九个选择:制作三维龙(Pointe-Claire)

您可以带着孩子去Pointe Claire Library,用小球球制作一个三维龙。组织方要求,9岁以下儿童必须由成年人陪伴,同时要求提前注册。地点是100 Douglas Shand。

第十个选择:Science Detectives (N.D.G.)

这歌活动的组织者是Benny Library,主要活动内容是让参与者亲手体验科学趣味试验,也在下午进行,需要提前注册,具体地点:6400 Monkland A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