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出门突然内急咋办?有人已经开始解决这事儿了!


移民到闲散舒适的加拿大生活,全家老小出门玩耍是经常的事情,可是上厕所的确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虽然有时候也被逼得找小树林解决以下,可是心里总觉得不舒服,而且,被警察抓住还会遭到处罚。

最近,魁省狼河(Rivière-du-Loup)市政府出版了一版标有公共厕所位置的地图,有了这一版地图,来狼河旅游的人内急的时候就不用愁找不到地儿方便一下啦。

在这一版的地图上,只要有公共厕所的地方,就标有一个很显眼的标志(logo)。图上标注了差不多20多处公共厕所位置。

不过,出版者一版地图的费用可不是很低,如果每年更新,需要五千多刀的费用。不过这笔费用也并不全有本地市民来承担,其中3000刀由省政府家庭部出了。

照片上这位帅哥名字很长,我们暂时称为马里奥(Rivière-du-Loup Mario Bastille),他的名字很长,或者干脆称为小马哥算了。他是狼河市的一位人大代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