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妈加国诈骗获罪,铁窗内吃牢饭六年


照片上这位加国大妈名叫陆茜 (Lucie Paquette),今年五十三岁。别看人家相貌不扬,智商也不是很高,骗术也不是很新奇高明,可先后有十多个人上当,总计被骗走了近两万多大洋,折合人民币约十多万元。

这骗子大妈2007年就曾经犯罪蹲了一年大狱。可是这一年的牢狱惩罚并没有使这位大妈收敛自己的行为。出狱后,她经常对刚认识不久的人说自己会继承一大笔遗产,让人家给自己一点钱,以便支付部分银行和律师等行政费用,并且承诺说,等遗产拿到之后,分一大笔钱给对方作为酬劳。别看骗术如此低劣,可还是害的不少人倾家荡产,要知道那些受害者大部分都不是很富裕,其中很多人勉强过活,有些人还举债度日。

上个星期,这位大妈在魁北克省Laval市被定罪,判54个月监禁。在接下来的六年时间里,除非假释,这位大妈可能要一直在铁窗内吃牢饭反省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