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蒙特利尔警察野蛮执法抓错人尴尬无法收场


这些天,蒙特利尔市民阿布很恼火,这位养育着一位9岁小女孩的35岁爷们,在众目睽睽之下,居然被警察无缘无故抓捕了。

这位音乐家先生当时在位于蒙特利尔市中心的坐哈咖啡厅地下室上班,当时这家咖啡厅被一家人包场,为一位婴儿庆祝生日,咖啡厅里有十七八个参加派对的人。

稍早前,蒙特利尔警察局接到报警,说一位穿着紫色外套的小女孩挨了爸爸的打之后离家出走。正好三位警察看见阿布9岁的女儿进入咖啡厅,于是进入咖啡厅执法。

阿布先生当然不敢抗拒警察啦,于是很配合地回答人家的询问,还拿出身份证给人家看,同时还将自己包包翻了个底朝天,以证明自己清白无辜。

可是,警察并不管这些,他们立刻动手要将阿布的女儿强行与父亲分开,准备带走。

这时候,阿布的女儿被警察吓哭了,阿布不由得提高声调说你们不可以这么做。

警察们于是将阿布拖出咖啡厅,戴上手铐。

正好路边车辆里面有一位叫珍妮佛的女士认识阿布,出来给自己的朋友说情,证明那女孩儿就是阿布的亲生女儿,整个下午他们都是在一起的。

这时候,两个警察又将这位女性扑倒,戴上手铐,这一幕正好被另外一名参加生日派对的市民拍摄了下来。

珍妮佛想对警察解释自己有一个三岁的孩子在车里,不可以将孩子单独留在车里,但是却喘不过气来。

大约二十多分钟之后,警察们才将两位音乐家释放。

这些警察们寻找的女孩子才四岁,而阿布的女儿都九岁了,这么大的差别,也不知道警察为什么就没看出来。

咖啡厅的老板也一直在现场解释情况,他说当事人表现一直很平和,没有任何攻击性,却遭到这样的暴力对待,他说:“这些警察的表现太业余!”

当然,阿布先生也并不打算息事宁人,他准备向蒙特利尔警察据职业操守监管机构投诉。

警察局方面对这件事情没有做出任何评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