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牌歌星Celine Dion 赖账五亿加元被经纪人炒鱿鱼


加拿大著名经纪人公司ICM Partners最近爆料,全球大牌明星Celine Dion拖欠公司五亿加元的合同紧急服务费用,有赖账嫌疑,所以公司决定切断与这位歌星的所有合作关系。

根据Billboard杂志的报道,该公司经纪人Rob Prinz为Celine Dion工作已经超过了三十年。2017年又与这位大歌星签订了价值五亿加元的合同。不幸的是,Dion女士拒绝支付这笔经纪费用的尾款。经纪公司还指出,公司方面做了一切努力试图解决问题,可是最终却不得不与这位歌星对簿公堂,要回欠款。

也许这是经纪公司一面之词,然而,Celine Dion却对此消息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现在,各种谣言满天飞,甚至有人传言说Celine Dion的全球巡演可能不得不提前终止。

ICM Partners公司前不久刚刚收购另外一家大公司 Groupe Just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