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畜有别,还是要保持距离呀: 佛罗里达女孩亲吻狗狗时被毁容


这是刚刚发生在佛州Brooksville市的事情,一位当地女孩在亲吻一条200磅的大狗的时候,被狗攻击,面部被严重咬伤。消息兰园食NBC下属的媒体WFLA。

据当地警方提供的消息说,悲剧发生的时候,房间里有四个人。昨天(2019年6月19日),这位女士和闺密从酒吧里回来,狗就开始狂吠,表现出很强烈的攻击性,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这位女孩子就弯腰俯身准备亲吻那条狗了。

公寓里居住的另外一个人赶紧出来帮忙,结果手被咬伤了。在几个人的合作努力之下,讷条狗终于被控制住,关进一间屋子里面。

这条狗属于公牛獒,原来并不属于这位女士。邻居们说这条狗以前就曾经表现的很有攻击性。

事件发生之后,这条狗就被送到了当地的一家动物管理中心。至于是否对这条狗实施安乐死,现在还不得而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