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心!绑架孩子的坏人就在我们身边


这一段时间,加拿大魁北克省 Sutton地区法院正在审理两个坏蛋绑架儿童的案件。这俩坏蛋分别名叫Jean-Pierre Bellemare和Jean-Guy Vallières,在警方的记录上,劣行累累,算是坏透了。

这个星期二,Granby法院jian'ding的判定:这两个坏蛋绑架一个年龄不到16岁的未成年的罪名成立。

这个被绑架的孩子12岁,为了保护隐私,警方和媒体都没有透露她的名字。去年9月19日,在上学的路途中,她被人家强行塞进一辆小型货车,然后禁闭在距离自己家两公里外的一处住宅内。

在被控制之后的两个多小时,这个小女孩被蒙上了两只眼睛。孩子的母亲是当地一家银行的高级管理人员,绑匪作案就是为了向家长勒索金钱。

在小孩失踪之后,警方调看了现场附近Tim Hortons的视频监控资料,然后将那辆嫌疑小型货车公开发布,期望找到线索。

后来,这个小孩终于摆脱绑匪,成功逃脱了出来。

在绑架案件发生之后的第二天,Bellemare被美国海关人员逮捕,当时他还持有一个22口径的枪械。那个周末,美国方面就根据罪犯引渡协议将这个坏蛋缴费加拿大司法当局。

本周二,这个52岁的坏蛋出现在Granby法官Serge Champoux前面。他55岁的同案伙伴,因为涉及其它案件,被转移到Laval司法当局关押。

从1980年开始,这两个人就屡屡犯案,警察对他们很熟悉。

对这两个坏蛋最轻的出法将是五年的监禁。

检方认为,因为受害者是未成年人,这两个家伙最高可能会被处以终身监禁。

Bellemare并不是第一次绑架未成年人。1986年,这家伙就曾经绑架过当时只有13岁的Christian Hebert,一位警察的儿子。当时的那个孩子被禁闭在车上25个消失,罪犯向孩子家长所要三万加元的赎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