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int Joseph's Orator教堂


Saint Joseph's Orator是加拿大最大的天主教教堂,位于皇家山西麓。

这座教堂最早建于1904年,当时还只是Notre Dame College附近的一座乡村小教堂。后来,因为前来这里的居民很多,乡村小教堂已经不能满足需要。

1917年,一座可以容纳1000人的教堂拔地而起。 1924年,Saint Joseph's Orator主体大殿开始施工,1967年建成。主教Paul Bellot是一位建筑师,他在1937-39年期间主持完成了教堂圆顶的建设。

这个圆顶是全世界第三大圆顶,仅次于科特迪瓦的Basilica of Our Lady of Peace of Yamoussoukro和罗马的Saint Peter's Basilica两座教堂的圆顶。这座圣殿供奉Saint Joseph,圣殿有许多奇迹故事,多数与治疗疾病有关,许多残疾人,盲人,病人前来朝圣,甚至包括新教徒。圣堂内有一面墙展示了据称在此治愈的数千人的 拐杖。

Brother André的心脏保存在教堂博物馆内。每年有200多万游客和朝圣者访问圣若瑟圣堂。

Saint Joseph's Orator教堂位于玛丽女王路3800号,靠近地铁Côte-des- Neiges站。2005年,Saint Joseph's Orator被列为加拿大历史古迹。

在大富翁游戏中,使用了Saint Joseph's Orator的照片,来代表蒙特利尔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