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良丧尽——男幼教对智障女孩下手


现年52岁的Charles Boyer在蒙特利尔西部Beaconsfield社区John-F.-Kennedy学校担任幼教的时候,曾先后对多名女童下手性侵,直到2013年六月,丑事被另外一名幼教发现并且举报。

那天,当另外一名幼教看见他的时候,他正在一间一年级和二年级聋哑和智障儿童专用的教室里面对一位12岁的智障女孩子做着禽兽不如的事情。

在3月19日的庭审中,在蒙特利尔市法院,检察官Roxane Laporte指出,被发现的那个时刻,Charles Boyer正在亲吻小女孩的下身,小女孩的裤子被脱下,上衣被掀起来。

当时,Roxane Laporte对自己的同事说:“你看见我了,我知道,我有罪。”同事,他求同事等到下一个周末再公布这件事情。

但是,他还是在犯罪现场被逮捕,后来,在作出若干承诺条件之后,他被释放治病。

就是在这治病的过程中,Boyer侵犯了另外5名女童,其中有4名来自John-F.-Kennedy学校。作案的时间是在2011年至2013年之间。这些女孩子们年龄都在10岁左右,而智力发育情况要比她们的实际年龄低得多。

在对被告作出7项指控之后,检察官Laporte女士说,因为受害者存在智障问题,很难出庭指证嫌犯,所以她们落得更加无助。

Boyer对孩子们的侵犯,主要是通过所谓的“性游戏”来诱使进行的。具体一点说,Boyer有时候让女孩把手伸到自己裤子里面触摸他的阴茎,有时候他把手伸到孩子们衣服底下摸孩子们的性器官。

第5名受害者年龄虽然已经30多岁,但是智力发育却还停留在幼童时期。

那是2004年,Boyer曾经在那位被侵犯的女性所在的、位于Verdun的一家残疾人庇护所工作。那天晚上,他进入受害人的房间,为受害人洗澡,之后对受害人下身“挠痒痒”。在接下来的几天里,Boyer用同样的方法多次侵犯这位妇女,直到有一天,受害人用双手将他推开,从而结束了所谓的“游戏”。

在Boyer被捕之后,他的雇主Marguerite-Bourgeoys教育委员会(CSMB)解雇了他。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这家教育委员会在这所学校里安装了十几个摄像头,将教室的门也换成透明材料做成的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