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多媒体制作退税和临时融资计划


多媒体制作退税计划

这个计划旨在鼓励魁北克多媒体产品的制作。 企业可以通过这个计划获得可补偿性退税。

准入产品类型

以下两类多媒体产品可以获得本计划规定的退税:

第一类 产品为非指定制作的产品,产品的目的是商业化出售;该类产品应该面向大众,面向特定的营销市场。

第二类 其它多媒体产品。

补贴的性质

申请者在本计划内所获得资金为可补偿型退税。 对于2003年6月12日以后开始制作的产品而言,其退税金额的计算方式如下:

退税对象

第一类

第二类

退税基数

30%的人工费用

26.25 %的人工费用

法语补贴

7.5 %的人工费用

合计

37.5 %的人工费用

26.25 %的人工费用

服务费用

企业在申请准入条件审核时需支付一定的服务费用。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信息,请登录Investissement Québec网站查询。

申请步骤

第一步

您需要约见Investissement Québec的一名顾问,该顾问将向您提供咨询服务,指导您填写补贴申请表格。

第二步

您提出申请,并且把该申请提交给Investissement Québec,由该机构来审核。

同时,您还可以请求该机构同时审核您是否具备享受临时融资退税计划的资格。

企业企业

临时融资退税计划

通过这个中小企业融资计划,您可以获得贷款或者贷款担保。

申请条件

计划针对的客户

如果您的企业满足以下退税条件,您就可以享受企业临时融资退税计划:

科学研究和试验开发 联邦级和魁省级范畴;

知识经济:电子商务开发、生物技术开发中心、大型信息技术就业创造项目、多媒体产品制作、技术应用、新西技术开发中心、蒙特利尔多媒体园、新经济交流中心、魁北克国家新技术中心、电子商务园;。

大量就业增长项目: 铝业谷、加斯佩以及其它魁北克海洋地区、地区资源加工业务、电子商务活动;

其它:材料制造和加工投资、传播制造和改造、林区公用铁路和桥梁建设、蒙特利尔Mirabel国际贸易区;

这象征次是2003年6月12日制定的。如果您企业的营业执照是这个日期之后获得的,您就可以提交可补偿性退税融资申请。

计划针对项目

根据财务法规,企业可以享受的退税项目如下:

科学研究也实验开发退税;

知识经济开发退税;

大量就业增长退税;

其它退税项目;

特殊要求:

您的企业必须提交清楚而准确的项目收益预算文件。

您的企也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严格的管理、具备一定资质的人才以及可靠的组织方式。

融资方式

政府机构Investissement Québec向您的企业提供贷款担保或者直接贷款。 Investissement Québec向贷款发放金融机构担保,如果该金融机构因此而出现贷款损失,Investissement Québec将赔偿该损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