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怪上帝


2014年11月的一天,当很多家庭准备过圣诞节的时候,Christ Picco的爱妻Ashley被紧急送往Loma Linda University Hospital后,剖腹生下一个在母亲子宫里生存了24周的男婴,之后,这个被取名为Lennon James Picco的小男孩30岁的的妈妈就在睡梦中不辞而别,安静地离开了自己的丈夫和儿子,独自到天堂侍奉上帝去了。

在征得医院的许可之后,这位悲伤的父亲将自己的吉他带到医院的育婴室,对着刚刚出生的不足月儿子唱了一首名为“Blackbird”,同时将这既温馨又心碎的场面用摄像机记录下来,发布在社交网站上面。

在视频的下方,Christ Picco输入了这样几行文字:“Lennon停止运动和大脑活动的中断曾经使得Loma Linda University Hospital的医务人员很担心,他得到了这些医务人员的精心照。在怀孕期间,Lennon的妈妈经常会感觉到儿子随着父亲弹奏乐曲而运动,所以我请求医院允许我带着吉他到产房。”

然后,接下来的那个星期六,爱妻却永远地离开了这对父子。

Christ Picco努力从伤痛中走出来,尽可能从积极的方面来看待这件事情。

他说:“在我与Ashley的交往中,我们遇到的最大的事情,就是这件太令人悲伤太令人悲伤的事件,悲伤到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这是我们的遭遇。有时候,很令人悲伤的事情,也会成为令人幸福的事情的源泉。而这一点,也正是我所想要的。我希望有些美好的东西能从这次悲剧事件中出来……我知道,这件事情不怪上帝,这不是……上帝也没有办法。但是,我可以看见上帝,看见眼泪从上帝的面颊上滑落。上帝开始写,一个音符一个音符地写,于是,世界上最动听的旋律便产生了。我虽然当时听不到这首曲子,但是我相信,那是上帝的声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