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家人30年前性侵两寄宿女孩被算老帐


周日(4月19日),加拿大魁北克省三河市(TROIS-RIVIÈRES)一位77岁的老妈妈及其52岁的儿子到本地法院过堂受审,检察官就发生在30年前两位未成年女孩在她家寄宿的时候遭到全家人的性侵犯而对这一对母女提起诉讼。

让我们把时间倒推到1774年5月15日,魁省儿童保护局(DPJ)将两位还不到10岁的小女孩送到三河市一个小康之家,让她们在这里开始正常的借宿生活。

检察官Marine Tessier发言在起诉总结的最后说:“当时,行政当局希望她们能够在那里享受到正常上学的权利。”

这位检察官女士进一步明确说,在将两个女孩接来保护之后,很快,当局就批准了这个家庭提供寄宿服务的申请,将孩子们送到那里。

Matine Tessier进一步说:“两个未成年人遭到这个寄宿家庭男主人的性侵犯,而这个男主人现在已经死亡了。”

在纵容丈夫性侵犯本两个未成年人的同时,这个家庭的女主人也没闲着,自己也侵犯了两个女孩中的一个。这种侵犯一直持续到上世纪八十年代。

这个家庭的儿子,现在也已经52岁了,他面临9项指控,其中包括:暴力、非礼、严重猥亵、强奸与自己小妹妹同龄寄宿女等罪名,而当时的那个男孩自己也还没有成年。

这一家人对这两位寄宿未成年性侵犯,在1976年至1984年期间,一直不曾收敛。

法庭禁止媒体泄露这个案件所有当事人的个人信息。

两位受害人之间的年龄相差近4岁。

即便受害者不能够准确描述当时受到那位寄宿家庭妈妈侵犯的细节,检察官还是指出,这个家庭的儿子当时的行为“性器官接触,直到完成整个性侵犯”。

在第一次听证会期间,法庭播放了这位先生2013年被逮捕时向调查人员承认犯罪的视频文件。

两位警察和52岁的被告人为这件事情作证。

法官David Bouchard将在接下来的几次过堂中继续了解整个过程,推进案子的审理。下一次庭审将在一星期之后进行。

这次庭审期间,那位曾经伤害过本该受到保护的寄宿孩子的77岁老妈妈,面对爱子的出庭作证,情绪激动,老泪纵横。

检察官同时也表示,将动员警察之外的证人出庭作证,其中包括儿童保护局(DPJ)前督导员、一位邻居和两位受害者本人。

这两位举报30年前曾经受到性侵犯的受害者,没有在周日的庭审中出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