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蒙特利尔那些公园可以吃烧烤?


一年一度的建筑工人休假期又到了,您是否也要准备休息几天呢?这期间,最有意思同时又最省钱的活动,莫过于于全家老小在一起,游遍蒙特利尔岛的里里外外,或者与亲朋好友相约,大家找一个公园,坐在一起吃烧烤。

关于烧烤用的设备、材料、技术和对身心健康的影响,网络媒体上的介绍和讨论已经足够丰富,我在这里就不再凑热闹了。我们暂时先来了解一下哪里可以烧烤吧!

在蒙特里尔,烧烤最方便的去处,当然是Angrignon公园。在那里,市政部门为大家准备了很多现成的烧烤炉,每隔不到五十米,就有一个公共烧烤炉。同时,公园里也有厕所、洗手池、饮用水源等设施。

除了 Angrignon公园,别的公园是不是也可以烧烤呢?

全蒙特利尔大大小小的公园,只有一个公园不允许烧烤——Maisonneuve Park, 10-020号法规的禁止在那里从事任何BBQ活动。所以,千万不要去那里烧烤。

有些公园对类似烧烤这样的集体活动有所限制,如Mont-Royal公园,游客只能在Beaver Lake周围组织野餐,而且人数不得超过50人。

一些天然公园(Nature parks)里面,也对BBQ有所限制。具体要联络公园管理部门。

蒙特利尔市内的一些小公园,对于BBQ没有明确的规定,既没有允许的规定,也没有禁止的规定,在烧烤规范方面,是一个灰色地带。不过,因为公园较小,游客较多,我们在烧烤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打扰旁边的人,不要组织人数太多的活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