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被后爹性侵二十多年


昨天(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在加拿大魁北克省Saguenay地区法院,法官Pierre Lortie接到检察官提交的材料,开始调查一位后老子长期性侵犯自己女儿的案子,判决很可能将在今年年底做出来。

辩护律师Jean-Marc Fradette说: “这件事情的确有点超现实主义。”

根据检察官提交的材料,女孩子从13岁的时候,后老子就开始被性侵了,当时,孩子的母亲不但没有阻止这种不伦行为,还参与了进来,和丈夫一起性侵自己亲生女儿。

检察官向法官申请给这位继父6年的刑期,认为整个案件情节非常严重,女孩子被后爹折磨了20多年。

当地的儿童保护组织说,他们多次收到举报这个家庭虐待孩子的事情。不过,嫌犯的辩护律师说,儿童保护组织也许并不是很了解这个家庭的实际情况。

Fradette先生说:“那位女孩子从来不曾说那几位孩子的父亲是自己母亲的配偶。”

受侵犯女孩子的母亲也将受到调查,她必须向法庭交待清楚自己在整个侵害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现在,这个家庭的所有孩子们都被紧急送到其它家庭避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