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闺女任性:面部纹字,还要老公和爸爸都纹


Marie-Julie是三河市一位23岁的女孩子, 前几天,她去纹身店,让纹身师傅在自己右前额部位纹上草书的“Rodzina”几个字母,波兰语的意思是“家 ”。在做这件事情之前,她不大在意周围人的看法,只是担心会有一点疼。

在做完纹面之后,她说:“在做之前,我最担心的是面部纹身会比在别的部位纹身更疼,而时机上却一点儿也不疼,感觉好极了。”给她纹身的是魁北克生最大的纹身连锁店Tattoo Tendez-vous,者家机构在魁北克省又70多个纹身工作室。

这个女孩子出生在Granby,父辈是波兰族裔。在纹面之后,她开始劝说自己的老爹和老公也在面部纹上那几个字母。

她说:“在做这件事情之前,我现象了想。然后,我向老公说了,她很高兴地按照我的意思做了。然后,我们一起去我爸爸妈妈家里吃晚饭,我向老爹也去做纹面,也没有做太多的思想工作,老人家就取做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姑娘的爸爸也是一个纹身爱好者。

他老人家说:“说服我做这件事情太容易了,我对自己女儿百依百顺。”

相比较老爹,老公犹豫的时间要稍微长一些。

这位波兰裔女孩的老公说:“我担心的只是我的工作......不过后来,我觉得,在面部纹身,应该不会对我的工作带来困扰。”不过,这个小伙子并不是白领,而是一位挖掘机操作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