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哥哥惨死,全家人都在筹办葬礼,可“死人”却在和女朋友吃烧烤?


对于生活在美国芝加哥的一家人来说,这个星期的日子很不好过。Bennet和Brittman为此已经开始了起诉芝加哥当地警察局和Mercy医院,告这两家机构玩忽职守。

今年七月末的一天,警方发现了一个男子全身赤裸,浑身是伤,在一两汽车里奄奄一息。伤员很快被送到了Mercy医院里。

警察立刻通知了这一家的姐妹们,伤者是她们的哥哥Alfonso Bennett。

虽然两姐妹对伤者的身份有所怀疑,但是最后还是接受了警方和医院的判断,统一拔掉插管,将伤者转移到姑息护理病房,三天后,伤者不治身亡。

于是,全家人筹备弟弟的葬礼,就在这个时候,有人却发现Alfonso Bennett在和女朋友吃烧烤!

Alfonso的一个妹妹YolandaHarvey高声叫喊:“他在这儿,他还活着!”

接下来,这一家人召开记者招待会,表示要与警方和医院打官司。

根据指纹线索,死者的身份也终于弄清楚了,好像是69岁的Elisha Brittman,并非这个家庭的成员。

这一家人的律师Cannon Lambert说:“总而言之,这件事情本应该很容易的避免发生!”

警方向当地的媒体Chicago Tribune日报表示,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

现在,有关调查人员已经就此事涉及到的方方面面的因素都展开了调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