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aples公司计划关闭225家Bureau en Gros实体店


北美文具巨头Staples公司最近公布,在2015年底之前,将关闭其旗下255家实体店Bureau en Gros,占其全部店铺数量的12%。

当前,Staples公司在美国拥有1515家实体店,在加拿大拥有331家同样类型的店铺。在上一个季度,该公司已经关闭了两家位于加拿大的实体店。

Staples公司总裁Ron Sargent说:“当前,因为公司近一半的销售业绩是通过网上在线实现的,我们将不得不采取措施适应客户需求的变化,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与此同时,Staples公司期望,在2015年底之前,能够将年成本节约五亿美元。

对此,Barclays公司分析师Alan M. Rifkin认为,这将是比较对路的一个步骤,但是同时担忧此举可能会对销售产生负面的冲击。

Staples公司实体店销售受到来自网络销售以及大型超市方面不小的冲击。

就当前季度而言,该公司每股的预期收益仅在0.17$至0.22$之间。根据Thomson Reuters分析师的评估,该公司的平均单股收益应该是0.27$。

本财务年度第四季度,与去年同季度相比较,Staples公司的销售额缩减了4%,其中实体店的销售则下滑了7%,而通过staples.com网络销售的业绩则增长了10%。

bottom of page